语言

银城国际稳居江苏省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实力五十强前列2021.10.15

2021年10月11日,由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举办的“江苏省房地产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房地产形势研讨会”在江苏省淮安市举行。

会上,银城国际被授予“江苏省房地产开发行业2020年度综合实力50强”荣誉称号,并排名第二。这也是银城国际连续十九年位居江苏省房地产开发行业50强榜单前列(2019年位列第一),彰显银城国际良好的经营业绩和广泛的品牌影响力。

“江苏省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实力50强”测评标准包含企业的开发规模、经营业绩、品牌信誉、社会贡献、战略创新等内容,银城国际凭借优秀的产品和服务,以及稳健高效的经营发展蝉联前列,显示出银城国际强大的综合实力。

银城国际定位“长三角全龄品质物业开发商”,坚持“立足南京,深耕长三角,辐射都市圈”的发展策略,进一步深耕南京、苏南、浙江、淮海、安徽五大区域市场。2020年实现销售收入232.1亿元,同比增长17.1%,收入106.8亿,同比增长18.5%,经营效益显著提升。

28年来,银城国际始终秉持“品质、服务、创新”的价值理念,以匠心打造精品,为更多家庭带去更美好的居住体验,在长三角区域市场赢得了客户和市场的高度认可,客户满意度连续多年处于近行业标杆水平。


  • 分享到: